脑洞大开的林音

《理智的“疯子” 》 Be

大大方方表达爱意 从从容容接受任何结局

 

不得不说,蒲熠星真的是个伪装高手

要不是他自己说漏,谁都不知道他喜欢郭文韬

 

也许是情绪上头,还是夜色刚好,他表白了

作为一切见证者的小齐,焦急的等待着信息

怎么样了,他答应你了吗

没,这个点,他早都睡了,22:30睡觉,我22:45发的,当然没有回应了

....

你是算好的吧

不然呢

蒲熠星喜欢一切在把控以内的事情,包括自己的生活

 

在等待了半个小时以后,蒲熠星和往常一样,上床,睡觉

并不是他不想知道结果,而是他确切的确定以及保证对方已经睡觉了,目前看来他也不会等到结果

与其浪费时间焦虑

不如好好休息

明天醒来,就会知道结果

 

难得,平常一个不怎么做梦的人,今天做了个梦

难得平常记不住梦内容的人,今天也记住了

梦的内容很简单,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郭文韬拒绝了他

 

昨日的梦境,让蒲熠星今天略迟的醒来

打开手机没有郭文韬的信息,上面只是小齐不断的关切

阿蒲,醒来了没,回你了吗

什么结果

你在干什么,怎么不理我

刚醒,还没回我

可能在忙吧

 

蒲熠星算算时间,回复到

他一向早起,不可能没有看见,估计想办法拒绝我呢

我觉得不是,我认为他喜欢你

可能吧

 

中午12:00美好的时间

郭文韬信息来了

随即而来的是你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朋友,我拒绝你该不会被拉黑吧

不会,没到那一步

那就好

紧随其后的是一长段信息,认真的里面,可以看出拒绝二字

他平静的将这个消息截图,发给了小齐

话说在他记得自己的梦的内容的那一刻,他就已经想到了

在他醒来郭文韬没有回信息的的时候,他也想到了

现在他的做法和他内心的想法一模一样

拒绝

 

既然答应了郭文韬依旧是好朋友,那就是好朋友吧

蒲熠星内心快速的将郭文韬从计划表上删除

将其他的计划一步一步的移向前面

 

手机响个不停,他拿起来一看,是小齐的信息

你还好吗

挺好的啊,怎么了

没事,我就问问

 

蒲熠星的平静超过了小齐的设想

他大吵大闹,歇斯底里,甚至大哭一场都是小齐的预期

可蒲熠星太过平静的

平静的就像他是个局外人

他自己问自己蒲熠星真的还好吗

 

蒲熠星拿一天的时间来处理这件事

更多的是处理自己内心的情绪

我真的喜欢郭文韬吗?

毫无疑问,是的

 

他比郭文韬更了解郭文韬

喜欢吃生的西红柿,胡萝卜

不喜欢动脑,怕黑

很奇怪,一个一米八几的硬汉在蒲熠星心里是个娇小无比需要人保护的软妹

他也曾想过是否装的柔弱胆小一点

让郭文韬来保护他

可那是他喜欢的人啊

他怎么舍得

 

但郭文韬不喜欢他

甚至不需要别的原因

不喜欢这三个字就足够了

他尊重郭文韬的任何选择,包括不喜欢自己

 

他答应了郭文韬会是朋友,不会拉黑,也不会删除

比起之前似乎毫无差别

但只有蒲熠星自己清楚,他改变了什么

改变了看到和他有关的信息就会紧张

改变了有看到他就会不自然

改变了永远把他放到第一位

不变的依旧是朋友

只不过是很重要的朋友变为了普通的朋友

 

他的淡定让自己害怕

可是他知道,自己除了保持淡定,还能做什么呢

他清楚的知道

比起让郭文韬勉强的和自己在一起

不如不在一起

 

一天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那个蒲熠星也过去了

剩下的是

把郭文韬当做普通朋友的蒲熠星

评论

热度(11)